爱吃团子

不用关注我!喜欢的话点红心和蓝手就可以!

格林之森 03

*偶像练习生警匪群像

*无CP,剧情流

*看了微博上的那个警匪群像而衍发出来的脑洞


前文预览:(01)(02


————————————————————————


“所以说啊,周彦辰不知道是吃饱了撑的还是咋地,放着自家赌场不管去看什么颁奖礼。这下好了,自家场子被端了哈哈哈。”

 

周锐和蔡徐坤面对面的坐在咖啡馆位置隐蔽的隔间内。周锐化了精致的男妆,点了杯很符合妆容的加糖版卡布奇诺,蔡徐坤则换了一身休闲装,面前摆着一杯冰美式,不过还是他带了顶帽子,帽檐要是压下来谁也看不清他的脸。

 

“·······你干嘛化这么浓的妆。”蔡徐坤总算放下了些许防备,他感觉自己身体的肌肉不再那么紧绷。

 

“哎,最近我这个妆在酒吧可吃香了好吧,你真是不懂得欣赏!”

 

周锐从蔡徐坤的神情里读出了莫名的嫌弃,这让他有些无端的愤慨。

 

“咳咳,继续继续,说到哪儿了?周彦辰,对,彦辰。他不是去参加了颁奖礼嘛,他还问我和杰哥去不去,那我肯定不去啊!我要是一下子出名了,各个导演都抢着签我怎么办,我可是混迹在黑暗当中的一颗草,可不能暴露在明面上。”

 

蔡徐坤觉得自己额角的青筋开始不停的跳动,他有些无奈的敲了敲桌子。

 

“又聊开了,扯回来扯回来哈。然后杰哥也不去,我还蛮惊讶的,毕竟杰哥不是一直对音乐有兴趣嘛,他又没我这个压力,我以为他会和彦辰一起去的来着。结果我问他为啥不去,你猜他说啥。”

 

周锐脸上露出一个贱兮兮的笑容,故意吊对面人的胃口。可惜他猜错了,蔡徐坤是谁呀,毒舌届的一把好手。蔡徐坤静静的喝了一口冰美式,淡淡的抬眼。

 

“别笑了,再笑你今天的妆就要崩坏了。”

 

“······”

 

周锐觉得,自己没有暴起冲着对面的人来一拳简直是脾气巨好。当然,他也打不过就是了。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

 

蔡徐坤瞧着周锐强压住抽搐的嘴角的情态,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弧度。

 

“所以呢,他说了什么。”

 

周锐眼看着蔡徐坤给他递了个台阶,赶紧沿着台阶下。不过他想到接下来要说的话,不由得心中暗自有些快意,双眼紧盯住对面的青年不想错过青年脸上一丝一毫的神色变化。

 

“他就跟我说朱正廷要回来了呗!然后他好像要准备什么事情吧,没时间去。”

 

果不其然,对面的青年沉默了三秒,然后又拿起桌上的冰美式,给自己灌了一大口。周锐趁他仰头的时候瞧见他的双眼垂了下来。每当蔡徐坤不想提及某事的时候,他就会习惯于垂下双眼。他习惯了封闭内心。

 

唉。

 

周锐在心底默默的叹了口气。随即他迅速的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隔着桌子用力的一拍蔡徐坤的肩。

 

“说起来你之后到底打算怎么办?彻底弃暗投明啦?和那群新来的警官们去端老东家老巢?”

 

蔡徐坤终于抬眼,有了反应。他下意识的摇了摇头,但话语却和身体本能反应截然相反。

 

“暂时就先这样。新来的那个重案组挺厉害的,不需要我提供特别多的消息。他们现在也不想打草惊蛇,和那边正面冲突。”

 

周锐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将卡布奇诺一吸到底。

 

“行吧,随你便了。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K城地下一直以来归谁管,我想你比我更了解。”

 

说着他抬起头,好像只是对着蔡徐坤随口说了一句朋友的建议。

 

“别把自己卷进去。”

 

对面的青年闻言有些惊讶,然后对朋友表达出来的关心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恩。”

 

蔡徐坤知道周锐是为了自己好。自己当初毅然决然的和陈立农达成合作协议,退出黑手党的时候,周锐什么也没问,他知道自己不想说。他只是默默地站在了自己这一边,成为游离在黑白之间的“周美锐”。直到现在,那边很多的消息他都是依靠周锐知道的,毕竟果然和周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果然和又乐华关系很好。

 

不过周锐,对不起。

 

已经来不及了。

 

从他和陈立农达成协议的那一刻起,或者说是北区赌场被端的那一天开始,他就已经跳入了这个巨大的漩涡,无法逃离。



TBC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