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团子

不用关注我!喜欢的话点红心和蓝手就可以!

格林之森 02

前文预览:(01) 


*偶像练习生警匪群像

*无CP,剧情流

*看了微博上的那个警匪群像而衍发出来的脑洞



1.


K城国际机场。

 

范丞丞和黄明昊站在那儿,就算两人都把自己包了个严实,还带了墨镜,但经不住底子好,吸引了过路旅客100%的目光。

 

“我说了我一个人来就行了,你瞧瞧,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被我的粉丝给认出来了。”黄明昊小声抱怨着,不自觉的又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

 

“黄明昊你能别这么自恋吗?还你的粉丝呢,你个新晋电竞选手能有啥粉丝?我这个新晋流量小生都还没说啥呢!”

 

范丞丞觉得自己此刻的表情肯定能被自己粉丝又在网上做成N个表情包。随着他在娱乐圈的名气越来越高,除了他的唱跳之外更出名的竟然是什么福西西的表情包,不就是趁着正廷不在的时候多吃了点吗!就为了这事儿,黄明昊和李权哲还笑了他好久,其他人就在旁边淡定的看着三个xxj追逐打架闹笑话。

 

不过范丞丞是那种吃的多,但是瘦下来也快的体质。在这点上面,不知道惹了多少粉丝羡慕。

 

黄明昊懒得和他在这件事上继续争吵,他冷不丁的突然迈开长腿,朝着前方走去,边走还边不知从哪儿摸出了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欢迎正廷哥归国!

 

“正廷!这儿呢。”

 

范丞丞刚想控诉金发少年莫名上前的行动,结果顺着路线一看——那带着金丝平光眼镜身着白色衬衫,袖口标致的挽了三格,领口在这明晃晃的三伏天也扣到了最上头的褐发男子先是冲着黄明昊温柔的笑了笑,然后视线一转,冲着自己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完了完了完了,正廷肯定知道这事儿了——”

 

范丞丞当即低下头狂念三句大菠萝金刚经,迅速调整好面部表情,大步上前挤开黄明昊,殷勤的接过朱正廷手里的行李箱,面上绽开出刚刚自己还在吐槽的福西西的笑容。

 

“正廷,你怎么提前回国了?”

 

被一屁股挤开的黄明昊也没生气,他耸了耸肩,乐得看好戏——范丞丞这家伙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老福特那家伙谈崩了。那家伙可真不是人,出尔反尔玩的一手好把戏。要不是这次有泽仁跟着我,这次估计够呛。还是家里好啊!”

 

朱正廷看着两个弟弟虽然心里都有些幼稚的小九九,但话语中却不掩关切的神色,之前一直绷着的神经终于软了下来。他卸下在外伪装的冷静而温和的模样,由着范丞丞把行李给接了过去,有些委屈的揽住了黄明昊的肩。

 

“好烦啊~这种外交的把戏我最谈不来了,下次你们去吧好不好?你们把我抛在国外,自己在国内享清福,好不地道啊!”

 

“泽仁昨天就回来了。”

 

黄明昊任由比自己大了六岁的哥哥像个小孩一样在自己肩上趴着,像哄小孩一样有些好笑的摸了摸他的头发,对着范丞丞使了个眼色。

 

范丞丞立马意会。

 

“下次让泽仁一个人去!”

 

“哈哈哈,以泽仁的性格——那可能会直接演变成双方火拼!”

 

朱正廷笑得牙不见眼,两个弟弟的安慰他显然很受用。他直起身左右看了看,已经有不少路过的女生偷摸摸的在录视频了,再待下去估计不妙。

 

“回家咯!”

 

他一手牵一个,扯着黄明昊和范丞丞往前走。

 

正当范丞丞还在心中暗自庆幸正廷没有责怪他的时候,一道堪称魔音的呼喊响起。

 

“丞丞,彦辰给我发了北区赌坊的理赔账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彦辰哥不是说好了不打小报告的吗!他这个骗子!大骗子!

 

黄明昊瞧着范丞丞脸上飞速变幻的绝望表情,情不自禁的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我的快乐果然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今天也是愉快的一天呢!

 

 

 

2.

 

“所以你就让蔡徐坤这么走了?”

 

木子洋不可置信的冲着尤长靖吐槽,换来向来好脾气的谈判师一个大大的白眼。

 

“就他那油盐不进的架势,你去邀他试试——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愿意加入我们。”

 

“准确的来说,不算加入。”

一旁慢慢悠悠喝着养生茶的王子异不知何时飘了过来,加入了对话。

 

“他只是暂时和我们合作而已。”

 

尤长靖看见他就头疼,因为通常王子异一来,就意味着又有工作要做了。

 

木子洋也头疼,他最近不想再解剖尸体了。他说话毫不客气。

 

“你别告诉我又要加班。前天赌场那事儿才立了功,上面不至于又要派活儿吧!要知道自从Justin他们来到K城之后,之前的那队可是几年都没办过这么大的事儿了,别折腾咱们了。”

 

王子异对他们的抱怨充耳不闻,准确的来说,他已经习惯这两人对于加班的抱怨了。

 

“也不算。就是立农想对赌场这案子更深入的立个档案,找我们几个过去探讨探讨,应该不会很晚吧。”

 

吧。

 

王子异在心中默默做了个阿弥陀佛的手势,希望陈立农不要突然说兴奋了拉着他们一起通宵办案——老天爷啊,看看我吧,我诚心诚意的求佛。

 

三个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无奈。还能怎么办呢。局长都亲自发话了,赶紧的吧!

 

走到重案组门口,果不其然,郑锐彬和陈立农已经在梳理这次案子的具体情况了。三人刚刚进门,就听见郑锐彬那一本正经的报告声。

 

“······早先我们在那边的卧底就传来了消息,说头目Justin一直稳稳当当的呆在K城没有动静,Adam则是出现在北区赌场附近。北区赌场一直是果然旗下的人在管,幕后老板似乎是周彦辰。据上任警队留下的资料,果然一直是中立派,所以我们才开展了这一次突击行动,打算探一下果然那边的口风。总部共派出两个突击大队,伤0死——。”

 

“1。”

 

刚刚才进门的木子洋极不情愿的接过话茬儿。

 

“死去的队员被一枪毙命,除弹孔之外身上无任何伤口,凶手明显拥有极高的犯罪素养。子弹采用的是0.45英寸的柯尔特手枪弹,这种子弹常用于7发弹匣供弹的U.S.M1911A1型手枪。”

“11.43毫米的超大口径子弹,杀伤力极强。M1911型手枪在黑道手里并不少见,光凭这点无法判断枪支来源点。假如你们想要从子弹和伤口来追索线索的话,我只能说我的能力到此为止。”

 

他说完看了看陈立农,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圆桌旁的椅子上,神情上明明白白的写着几个大字——“我知道的只有这么多”。

 

陈立农还是微笑的看着他,鼓励般的冲着他点了点头,然后将视线挪到同样刚进门的王子异和尤长靖身上。

 

“具体情况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我今天就是想和大家交流一下。对了,长靖,我昨天看到你在和蔡徐坤说话?怎么后来没把他邀请到庆功宴上来呢。”

 

“大哥,我虽然是谈判方面的一把好手,但我又不是专门研究心理的。蔡徐坤这人我可真的看不透,您咋不亲自去——用您‘青春阳光’的笑容感化他。”

 

尤长靖径直翻了个白眼。拜托,这群人就只知道使唤他,咋不自己去面对大魔王。

 

“周彦辰,这个人,我觉得可以从他身上进行突破。”

 

王子异默默听着他们的对话,提出了他之前一直在思考的话题。

 

“我觉得子异说的有道理。据悉,周彦辰最近的行径有一些可以调查的地方。”

 

郑锐彬边听边做着笔记,点点头同意组长的说法。

 

“比如他最近不守着他的几个赌坊,反而频繁的出入各种娱乐公司,似乎是想要把产业慢慢的转移到明面上来。此外,他还收购了几个地方影院,不知道有何打算。突击北区赌坊的那一天他正好去参加了一个娱乐圈的颁奖典礼——以投资商的身份,虽然这和我们的预期相符合,我们并没有打算和果然产生正面冲突。”

 

陈立农听完自己手下一圈的发言,沉吟了半响。

 

“那个颁奖礼,有哪些公司的艺人参加了?”

 

郑锐彬赶紧翻开手里的档案,翻到对应的那一页。

 

“有坤音,香蕉,乐华,临沂,觉醒,超能·······公司很多,所以硬要说和周彦辰有什么联系的话,似乎有点牵强。”

 

“那周彦辰拜访过的公司有哪些呢?”

 

郑锐彬一愣。

 

“周彦辰总共接触过九家公司,分别是坤音,香蕉,乐华,临沂,觉醒,超能,奇异,龙腾和慈文。”

 

“他接触这些公司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他的行为的确有些奇怪。先把这些公司列在名单里面,稍加注意。”

 

王子异冷静的替郑锐彬回答。

 

“行,那今天就先散会!”

 

陈立农大手一挥,这次倒是意想不到的早下班。



TBC

评论(7)

热度(16)